跳到主要內容區

美國實習

特色


人才培訓

MBA海外管理人才培訓計畫,從2012年起就開始甄選優秀學生,派遣至美國台塑集團企業進行一整年的工作實習,學習跨國企業的生產、業務、人事、財會等管理,實現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學方式,豐富你的工作履歷。

實習成效

  • 英語能力:藉由工作及日常生活的對話中,增進英文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與溝通的技巧。
  • 管理思維:了解並學習外國企業的經營環境、理念與不同的管理思維。
  • 分析規劃:透過參與管理之相關工作,增進分析與問題解決的能力。
  • 國際觀:透過假日旅行與日常生活中,體驗美國的多元文化,學習不同的思考方式,培養國際觀並開拓國際的視野。

經驗分享

"CGU MBA program not only provides me with a benchmark to step into financial industry by a state-of-the-art, bi-lingual designed curriculum with management practice but also stretch out a international outlook by providing a unique opportunity to work in the USA as an intern"

--Richard, Vietnamese student

生活體驗

實習生在工作之餘,走訪了美國各州景點。人生中只有當領薪實習生的時期,才能享受到工作無壓力、經濟無負擔、學業不煩惱的境界,四處體驗美國的文化與生活。